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HP】三个男人一台戏

试问 见过大黑狗和铂金孔雀掐架吗?

——————————————————————


算是魔药网课怎么了的后续之作(继续沙雕doge


放个前文:魔药网课怎么了 


ooc被我啃了 角色属于罗琳


🌟后期还会继续出一些小段子和个人向的文章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角色想看可以私信或评论


感谢大家能够驻足欣赏我的文章 不胜荣幸!

希望您能理解创作不易 动动小手红芯蓝爪!

您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坠大动力!



阿对对对  就是魔药网课的一些售后服务而已


老男人们之间的一些相爱相杀

我不知道马尔福家族和布莱克家族之间关系怎么样,但是就凭借战前德拉科和哈利掐架的本事也能多多少少推断出来狗爹跟卢爹肯定会互不顺眼但是我又动了动我的小脑袋瓜,关键时刻德拉科不还是把魔杖扔给哈利了吗?所以我猜测狗爹与卢爹关系会缓和一点点👌🏻很不幸  这个和平且别扭僵局要被老蝙蝠打破了

(斯内普:我就是故意的)


今天也是格外废话的一天啊

——————————————————————

咳咳  上回书说道  




斯内普在他的第一节魔药课上问答环节进行的不亦乐乎,看到起了有关咱狗爹和卢爹的名称也不管红绿两派,上去就是一顿提问答不上来不仅要扣格兰芬多的分数还会附带一句嘲讽的话




包括但不限于:



“看来名字里带上蠢狗就会降智,这么简单的问题,我想脑子里装满芨芨草的巨怪都比你答得好,所以,格兰芬多扣十分。”






“well,well,你的脑子被巨怪吃掉了吗?你知道马尔福会变身居然不知道闪烁药剂的作用,真幸运,你的无脑回答将为格兰芬多扣十分。”






斯内普:我比任何人都懂格兰芬多(骄傲)





小狮子们无助的摇了摇头



……






这节课可谓是蝙蝠欢喜两家愁啊





布莱克家和马尔福家震怒






可怜的哈利和马尔福啊,在无数次劝说无果后放弃了挣扎,黑狗和铂金孔雀几乎是同时到达了蜘蛛尾巷19号——蝙蝠窝。





怒气冲天的二人对视一眼,火速达成共识。





西里斯:先解决鼻涕精,咱俩再算账


卢修斯:完全同意





啧,默契的眼神交流,完全用不到正确的时间。





西里斯:你去开门


卢修斯:你先开


西里斯:你先!


卢修斯:我不,你怎么能让一个高贵的马尔福去开门,你去。


西里斯:你去开!





门:你就当我是空气吧






唉,所以默契会消失对吧。






就在两人都想用眼神电死对方的时候,吧嗒—门开了,战争短暂的结束了一小下。




(斯内普:怕你们电死)






斯内普不理解,是什么让俩个冤家不约而同的找上了另一个冤家,过家家吗?






现在的局面就是非常非常谜,怒气值不亚于核导弹,易燃易爆炸,随时可能丢出来一个啃大瓜的状态,但是导火索却僵持着不肯引爆。




“……”


“……”


“……”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蜘蛛尾巷





在这个时候,学院的风格就会显得格外清晰。





狗爹属于格兰芬多,卢爹属于斯莱特林,那么…





勇敢狗狗,不怕困难!





狗爹在持续低气压的小屋子里,率先展开了质问。




“鼻涕精,你的魔药课就是这样上的吗?你会把哈利带坏的!”




“闭嘴,蠢狗!如果你能动一动你那无知的脑袋你就应该知道那些名字都是巨怪们自己取的。”






果然是只蠢狗,斯内普默默诽腹。






听着斯内普毫无关系高高挂起的毒液,再看斯内普满脸嫌弃的表情,狗爹宣布,西里斯火山爆发了。







好嘛,说不过你,难道我还打不过你吗!作势就要抄起魔杖挥向斯内普。




谢邀,确实打不过。




说时迟 那时快,一道咒语先一步劈向了西里斯。



“速速禁锢!”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笑话,这怎么能威胁到游刃在黑白的间谍大侠呢!


斯内普骄傲jpg.






如果刚刚的局面是个谜一般的状态,那现在就是一整个勾心斗角的高潮环节。




俗称:斯内普的毒液喷洒休闲时光。





呃.....,卢修斯甩了甩他的铂金芭比长发,给斯内普比了个大拇指。



“👍🏻”打不过就加入。



喜提斯内普白眼jpg.





“马尔福家主,你,有问题吗?”



“哦,亲爱的西弗勒斯,我好极了,一点问题也没有!”卢爹乖巧jpg.



(斯莱特林的明哲保身,审视多度目标达成 1/1)




“卢修斯你也太善变了吧!你这个小人!果然....”



西里斯现在生气到了极点,口不择言就是其中一条证据。




他已经被卢修斯反复横跳的骑墙头举动气的怒火中烧了,对着卢修斯就是一通乱骂。



冰雪公主卢修斯也不善罢甘休,同样稀里糊涂的一顿输出。



卢修斯.掐架ing


西里斯.掐架ing


斯内普.吃瓜看戏ing



不知何时速速禁锢已经被斯内普解开了,他其实很想看鸡飞狗跳的场景。





试问,见过大黑狗和铂金孔雀掐架吗?





梅林啊,已经雀飞狗跳一地动物毛了。





口头发泄似乎已经不能缓解情绪了,一来二去,西里斯已经和卢修斯拿着魔杖互相扭打在一起了。






战况一度焦灼,简直就是孔雀秃了毛,黑狗汪汪叫,客厅越来越糟。





别问,问就是他们现在叫做近战法师。





斯内普:人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爱我的坩锅和魔药。





斯内普也别想闲着,不一会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就双双弃了魔杖,抄起柜子上的魔药瓶就开始互相伤害。





啧,斯内普觉得太阳穴突突的厉害。






“Shut...up!”


斯内普忍无可忍了,再这样下去他的屋子绝对要成为废墟。



“Banishing Charm”




斯内普利落的甩了一个驱逐咒。




刚刚还掐架的二人此刻已经被丢到了门外。







闹剧结束,但斯内普觉得被扰乱了心情,烦躁,超级烦躁,他现在非常希望霍格沃兹能快点修复如初,快到现在就能拎包入住内种,好让他感紧抓几个格兰芬多的小巨怪扣分喷毒液关禁闭一条龙!







这种烦躁的情绪一直持续到了下午的魔药网课,课程的开头语不再是平日的毒液,而是...






“格兰芬多以及斯莱特林,各扣十分!”






据说这天,班里的坩锅炸了一半...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红芯蓝爪疯狂暗示 关注也可(跪谢

有什么想看的小日常欢迎私信或评论哦

感谢观看!!










评论 ( 11 )
热度 ( 19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