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HP】Forewarn(6)

我来啦!我来啦!我带着文走来啦!

统一说下,查希尔和老伏两个人是互攻向哦!男主也是挺能搞事的(眨眼)

没想到我的小破文有这么多人喜欢,谢谢你们!wwwww超级感动!

超想要评论www

——————————————————


预警:ooc有一些 私设堆弃如山


cp:老伏x查希尔  微量GGAD


红心蓝手推荐一下吧!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呀!


希望大家喜欢!


——————————————————




Chapter 6.





我寻找着汤姆里德尔禁闭所在的屋子,脚下的地板发出刺耳的吱呀声,我在一个黑色的门前站定,门并没有锁上,我张望了下走廊,趁着没人闪进了屋内。




没有光可以照进来,这是我的第一感受,屋子黑漆漆的,一点动静也没有,仿佛这里就是个废弃的储物间,不曾有一个正在关禁闭的男孩一样。我眯了眯眼,适应了一会儿黑暗的环境,在角落处找到了一个身影——墨玉色的秀发乖顺的趴在头上,男孩正将自己蜷缩在一个小角,靠着墙,把头埋在臂弯里。




听到动静后,男孩警惕的目光看向我,眼里是不加掩饰的冷漠,“你是谁?我从来没见过你。”




“查希尔·埃尔维斯,今天刚来到这里。”我听到自己这样说道。




“为什么来到这里?第一天来孤儿院就犯错了吗?”面前的男孩正竖起倒刺看向我,话语里满是冰冷。




拜托,不是谁都像你这个乱用魔法的笨蛋好吗!




“不,我来看我的新舍友。”我故意将‘新舍友’咬的重了一些。




他瞥了我一看,不屑的嗤笑出声,“呵,我不需要什么舍友,科尔夫人没告诉你吗?靠近我的人,只要我想他们就会遭殃,所以,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以及,如果我的笑话看够了的话就请你赶紧出去。”




是的是的,他们当然会遭殃,正是如此我才要跟你搞好关系,谁知道以后你小子当了黑魔王会不会把我搞死。




我在他有强烈驱赶意味的眼神下,蹲在他面前,“不,事实上,我很乐意和你住在一间屋子。”




他愣了一下,没想到我会这样说,挑衅般地笑了笑,说,“很好,我会让你哭着找那个老女人换寝室的。”




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么幼稚,我默默诽腹着,表面上依旧面无表情的回道,“那你大可以试试看。”




空气静默了一会儿,见我还蹲在原地不动,小汤姆皱了皱眉,“你还在这里干什么?”




“给你拿了面包。”我回答。




刚刚流动起来的空气在这一瞬间又停滞了下来,黑暗的环境中温度又冷下几分,小汤姆稍有些僵硬,瞪我一眼后才接过面包,已经连着一天没吃饭的小汤姆小口小口的吃着我给的面包,矜持的像个小贵族,动作迅速却不失优雅。




即使是幼年也可以看得出相当英俊的轮廓,营养不良是他有了修长的身型,明明还是个孩子,眼神里却也是一片冰冷,阴翳沉闷的如湖水一般,我感叹要是伏地魔当年没毁容,统治巫师届估计很早就做到了吧?另一个世界的时候,多少人对着他年轻的样貌斯哈着裤子满天飞呢。




许是我盯的有些久了,小汤姆带有审视和疑惑的目光投向我,“还不走?”




我回过神来,扯出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假笑,拜托,这可是圣徒里没人能拒绝的完美微笑诶!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汤姆·里德尔。”




我点点头,表示知道了,起身向门外走去,在拉开门之前,小汤姆又叫住了我,说道,“下次别这样笑,太假了。”




我对这个评价十分不满意,您老人家当年不也是这样迷惑了一打又一打的小女生吗?




回到房间,我才注意到手上不知何时多出来了一枚银戒指,我轻轻触碰,游戏系统的画面出现在眼前。




我激动地看着我失而复得的金加隆和没有上限的宝石,是了,手游里的除了阿瓦达历火著名黑魔法咒语外,我几乎没有再用多余的金加隆升级卡牌,毫无疑问,我现在十分富有。




查希尔:零氪玩家狂喜jpg.




再次触碰戒指,游戏界面就消失不见了。我摘下戒指细细观察着,上面是我看不懂的精致而复杂的花纹,也不知道刚刚去看小汤姆的时候他有没有注意到这个。将戒指重新戴回手上,它自动在手上隐形消失了,诶,还真是方便,我感叹。




直到晚饭时,被关禁闭的汤姆里德尔才从黑暗的屋子里出来。我远远望着那个空了好几个位置的饭桌前坐着的汤姆里德尔,孤儿院的伙食让精致的五官显得更加阴郁,感受到我的视线后,也朝我望过来。




我面不改色的坐在了幼年伏地魔对面,笑死,放着这盛世美颜现在不看更待何时?




对面的汤姆里德尔似乎就并不如我那么自然了,他死死地盯着我,很好,看起来小魔王给我记上了一笔。




索性我也放弃了短时间与汤姆交好的想法,嗯,果然同人文里的汤姆里德尔都是假的,货真价实的他才不会给予任何人真心,不过,我也不需要攻略一个黑魔王,只要他能记得我曾经十分诚心诚意给他老人家做朋友,饶我一条小命我就很知足了。




于是在接下来的进餐中,我一口面包一口汤,一眼汤姆饭更香。




我从各种角度理解了为什么伏地魔学生时期那么顺利的招揽人心了,这养眼帅哥谁看谁不爱啊,我乐观的想到起码在汤姆里德尔搞死我之前还能欣赏一下美貌,这亏本买卖硬是让我想成了物所超值的样子。




可是,我也想活着啊。




Damn it!狗wy的穿越,非要让我在这么穷凶极恶的世界存活,你是跟我有仇吗?




我艰难地咀嚼着发硬的黑面包,默不作声地听着周围说话的声音。




“看呐,这个新来的居然和那个怪胎坐在一块。”我朝声音的方向瞥了眼,这是…丹尼斯?我内心冷笑一声,傻孩子,趁你玩脱之前好好做人吧。




————

*两个黑魔王终于见面啦!芜湖!

*红心蓝手=催更  谢谢大家!

评论 ( 64 )
热度 ( 26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