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LVTR】游戏交响乐(11)

加更一次!这越写越上瘾了哈哈哈哈!

看的开心!七夕不见不散!


希望大家继续喜欢这篇文章!

——————————————————




Chapter 11.





沉默,又是一阵沉默。




哈利波特猛地抬起头,绿色的眼睛里闪着光亮,直直的望向头发油腻,面色阴沉的男巫,像是要用眼睛将斯内普盯出个洞来。




而后者只是裹紧了长袍,垂着头,像是感受不到四面八方灼热的视线。




然后,呲啦———




我寻声望去,果然还是来了啊。我弯唇幸灾乐祸地笑了,就在刚刚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斯内普身上时,里穆将这该死的羊皮纸(现在已经半透明状了)扯成了两半。




显然谁也没料到里穆会这样做,而且大家似乎都没有想要解救这块可怜巴巴的羊皮纸的迹象。




活该,谁让它自己找罪受。




伏地魔也饶有兴趣地注视着,里穆的行为似乎让他感到惊奇。冠冕也十分心旷神怡地观赏着这戏剧性的一幕。




神也不过如此啊。我面无表情地想着,但也没有放过房间内细微的变化——裂痕。魔力的影响吗?我有些跃跃欲试地想对着墙壁裂痕的地方悄悄发射一些可爱的咒语,魔杖刚要举起就被握住了手,伏地魔淡淡地扫了我一眼,压着我的手力度减了点,侧头离近了我说道,“别妄自行动,汤姆。你知道的……”




“…嗯。”




我胡乱地答应着,事实上,我根本就没有听到后面他说了什么,伏地魔随着说话,滚烫的热气喷撒在我的脖颈,低沉的语调从胸腔震动着传来,我干涩的舔舔嘴角,赶忙回了神。




里穆手里的羊皮纸亮了一瞬后,扯成两半的碎纸片又重新恢复如初,它被里穆激怒了,咬牙切齿地出声,“你在干什么?HOW DARE YOU?!”




里穆面色如常,微微对面前的羊皮纸露出一个十分诚恳的笑容,“别介意,只是点学术研究而已。”




学术研究?我调眉,在熟悉不过其中的用意了。




羊皮纸开始了新一轮的咆哮,“你怎么敢的?不可以对神无礼!这是第一次警告,里穆小姐。如果你再来一次我不介意也让你尝点苦头,以及,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所以,请继续阅读。”




“没问题。”里穆点点头,念了起来。




【“这是我家祖上的老宅,大概在我被抓进阿兹卡班之后就没人了。我带你进去,里面的保护魔法不会攻击你。但是这里只能临时停留,不能呆太久,魔法部一旦发现我失踪了,很快就会找到这里的。以及,叫我小天狼星就好。”他的声音依然沙哑,但比刚才有生气了些。




(“大脚板,你…这是赤胆忠心咒啊!而且这是神秘人,你把他带进去了…”卢平错愕地看着小天狼星。




“我……”小天狼星神色痛苦地呜咽了一声。我朝邓布利多笑了笑,很快这个老东西就会发现小天狼星背叛了自己一件事了,果然格兰芬多蠢得无可救药,不然怎么会说什么都相信呢?)




我们穿过了昏暗的门廊,摸黑进入了大厅,陈旧的家具散发出腐朽的味道。梅林,这地方连个窗户都没有吗?




“Lumos”




魔杖尖发出一束荧光,勉强照亮了这间屋子,头顶的树形吊灯挂满了蜘蛛网,肮脏的墙壁和紧闭的窗帘在白光下看上去惨兮兮的。




这比里德尔宅好不了多少,可能更糟。




小天狼星思索了一下,然后挥了挥手,房间里的灯一下子亮了起来——可是并没有多大帮助,墙壁上的老式汽灯只能投下昏黄的光,房间仍然处于半明半暗之中。吊灯在墙上投下斑驳的影子,上面的画像看上去年代久远都有些发黑了。




作为凤凰社的总部,这儿也太不符合光明正义一方的气质了吧?




(邓布利多锐利的目光看向我,摇摇头。)




看到我的神色,小天狼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那个……这里荒废了很久了,一直没人照料。原来有个家养小精灵来着,可能已经死了……”




不不不,克利切还好好活着呢,不然我费那么多周折让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克利切…?”小天狼星的表情困惑又嫌恶。)




“没关系。”我体谅地微笑一下,不动声色地给了前面椅子一个清理一新,然后坐了下来,“安全就好,别的都不重要。”




(“哈,现在神秘人和我们一起,真够安全的,你这个蠢狗。”斯内普眼里满是嘲讽。)




“是啊,”小天狼星郁闷地点点头,也拉过一把椅子直接坐在上面,“那么……对不起,你刚才说你叫什么来着?”




“约瑟夫沃克。”我回答道,“我知道你肯定有许多疑问。事情是这样的,我来自美国,想必你听口音也能听的出来,我是伊法莫尼(Ilvermorny)的学生。我母亲原本是英国人,在伏地魔势力正强时,为了避免纷争动荡,我的外祖父母带着她移民到了美国。后来,我父母有了我,所以即使伏地魔失势了之后母亲也决定不再回到英国,我就这样在美国长大。”




(“这臭小子真能编,骗人的鬼话一套一套的。”格林德沃不屑的哼哼出声。



“盖勒特,那你呢?”邓布利多轻声询问。



格林德沃怔住了,身体僵硬的坐在椅子上。)




我停下来看了看他的反应,果然小天狼星认真地听着这套鬼话。“你很勇敢,能直呼他大名的人不多。”他赞许道。




我耸耸肩,“伏地魔在美国可没有那么大的威慑力,我们都是直呼他名字的。本来我以为英国发生的一切和我都没有关系,但是过去的一年里,我却不断地做起了同一个奇怪的梦:梦里夜空中有一个绿色的荧光标记,形状像一个骷髅吐着一条蛇。一个人跪在另一个人脚边,管他叫主人。而他的那位主人,有时叫他彼得,有时叫他虫尾巴。在梦里我也听不太清他们说什么,大概意思是他们总会把哈利波特弄到手……”




(伏地魔不动声色扫我一眼,然后面无表情的继续听着。)




小天狼星的神情凝重起来,我也故作严肃地点点头,“是啊,我知道……即便是在美国我们也听说过哈利波特这个名字(格林德沃几乎要忍不住那该死的笑声了)。当时我很困惑,就去问母亲。他们这才告诉我,原来家族里有预言血统,只是已经很多代人没有表现出来了。我这个梦,很可能预示着伏地魔的东山再起……”




“那你是怎么知道我——?”




“没那么简单。”我打断他的问话,继续说道,“我本来以为,母亲知道了这件事之后,会很重视,至少发个警告给英国魔法部之类的啊!可是,她却告诉我什么都不要去做。她说事情比我想象的复杂得多,而且很危险,叫我不要插手,别救不了人还害了自己……”




“作为一个母亲的角度,她是对的。”小天狼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你太年轻了,可能不会理解……但是别误会,我当然很支持你的,我很感激你救出了我。”他看我瞪着他,赶紧补充道。




(我轻笑了起来,挑衅的看着小天狼星,看看啊,你一直保密的人就是所有人都惧怕的伟大的伏地魔大人呢。)




“好吧。于是我就自己去查。美国关于伏地魔失势的消息并不多,幸好家里有积压了很久的旧报纸——那时家里非常关心英国的动向。总之我翻到了你入狱的消息,他们说你是叛徒,谁也没想到波特最好的朋友,他儿子的教父,竟然将他们出卖给了伏地魔。报道还说,波特家的另一位朋友小矮星彼得,是个英雄,去找你质问,结果当街被你炸成了碎片,连完整尸体都找不到……”我看顿了顿,满意地到小天狼星的眼里带上了杀意,“我不傻,联合起我的梦境,立刻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当时是你去追杀彼得而他嫁祸给了你对不对?”




“没错。”小天狼星干巴巴地说,“我以为这么多人,总会有人弄清真相,至少邓布利多应该相信我……不过无所谓了,反正伏地魔离开了,哈利安全了,相信彼得是我的错。”




(邓布利多蕴着心疼的表情朝小天狼星望去。)




“我很遗憾。”(“哼,说的跟真的一样。”格林德沃调侃道。)我一脸诚恳地看着眼前的男人,“至少我发现了真相,虽然晚了十几年。我无法忍受知道这件事却坐视不管(我点点头,所以我来找你取挂坠盒然后复活伏地魔),就瞒着家里溜了出来,来英国找你……母亲知道一定会气疯的,不过没关系,我想她不必知道这件事。我知道伏地魔对于英国意味着什么,但我实在不便插手太多,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相信你一定知道该怎么去做。至于我,我得尽快回去了。”




说完这套话,我觉得自己的撒谎水平又创新高,自己都佩服自己。小天狼星又钦佩又感动地望着我——】




“大脚板…”卢平叹了口气,拍了拍一旁萎靡不振的小天狼星。




“呵。”这是斯内普。




“教父……”哈利眼神带着一丝安慰。




而圆桌的另一边——“汤姆,挂坠盒?”伏地魔眯了眯眼,挑眉看着我。




“嗯…”我纠结了一下,还是补充了一句,“但我是在帮你,伏地魔。”然后我就错开了视线,盯着邓布利多背后的那面墙仿佛我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认为我们以后可以一起讨论,而不是你——自作主张,背着我。”伏地魔眼神复杂的说道。




“我…好吧,我只是…嗯,你知道的,我当时无法解释。”我观察了一下伏地魔的表情,什么也没有,“后来有些事情,太多了我就忘记说了。”我辩解了一句,企图掩盖事实。




我听到了一声来自伏地魔的轻笑,Fuck!这让我又想起那个该死的惩罚,凉薄但是柔软的触感——停,打住,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我烦躁的情绪泄露了出来,伏地魔捏了捏我的肩,看上去心情不错的样子。




冠冕神色不明的打量着我,一瞬间我想起冠冕跟我说的“你对主魂是不是有别的感情”这句话,放在以前,我还会惊恐自己的身体反应,但现在——好吧,我承认,我想睡他。




【咣啷,不远处传来轻微的碰撞声。】




里穆读完了这一章,蓝色故事书啪一下子合上发出了不小的响动,又像个初学走路的孩子颤颤悠悠飞向…飞向了我,不是吧,让我自己念自己的经历吗?梅林,这可不是什么好主意啊。




羊皮纸打断了要开口继续阅读的我,然后看起来十分欢快的说道,“别担心小汤姆,这只是个游戏嘛,而且…”表现好的话,我可以保留你在这里所以的记忆哦。




等会,我猛地抬头,发现大家还一脸茫然的盯着羊皮纸,等待它说完话语。




这声音是从脑子里蹦出来的!除了我没人再听到吗?




“是的,小汤姆,除了你没别人了,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分享哦~”开玩笑,我可不会说的。




伏地魔注视了我一会,移开了视线。




众人还是疑惑不解的样子,我没再管他们,伸手打开蓝皮书,感受到大家的目光都停留在我的身上后,抬头冷冷扫了一圈,一些不敢和我对视的人颤抖着底下了头,似乎都在等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轻咳一声,开口读起来,“谁在那——”




【谁在那?”我跳了起来,举起了魔杖。



一个皱皱巴巴的生物从角落里走了出来,一双大的不正常的耳朵耷拉着,灰白的毛从里面冒出来。嘴里不断地絮叨着,“有人来了,这次又是什么肮脏的小偷和强盗,可怜的女主人啊,要是她看见家里落魄成这个样子,该多么伤心啊……”



“克利切!”小天狼星断声喝到。




(“啧,那个该死的家养小精灵!”小天狼星咒骂道。)



苍老的家养小精灵瞪大了眼睛,马上深深地鞠了一躬,“尊敬的主人,克利切不知道主人回来了。”然后又用显然大家都能听到的音量说,“是那个小败家子,据说他还杀了人,被关进了阿兹卡班,克利切不知道他怎么又回到了家里,女主人肯定不会欢迎他的……”



我强忍着不要笑出来,小天狼星的脸色像是要杀人。




(以哈利为首的几人怒视着我。)



“还有那个男孩,克利切不知道他是谁,他太年轻了,不可能是……”



等等,等等!这就不好玩了——】



“布莱克,我真希望你能给你那天生就有缺陷的大脑做一些复健,这么明显的事情也发现不了。”斯内普冷哼一声,对小天狼星的愚蠢十分气恼。




哈利欲言又止,看样子好像在纠结到底是反驳斯内普直面毒液般的讽刺,还是躲避这杀伤力不小的语言攻击。




显然男孩选择了后者,他看了眼斯内普,眼神有些闪躲。




“对不起…我把一切都搞砸了……该死的!”小天狼星懊恼不已地捂着头。




一旁的卢平神色温柔地安慰着小天狼星,“不,大脚板,别这么想,这不全是你的错,我们也总会找到解决办法不是吗?”




小天狼星表情更加脆弱了,呜咽一声搂住了坐在旁边的卢平,后者僵硬了一瞬,似乎没料到小天狼星会这样做,然后红着脸回抱了小天狼星。




我有点看不下去了,不耐烦的打断了这令人不适的画面,冷声读道。




【“克利切!”我高声叫道,打断了他危险的话,“你不要担心,你主人他不是杀人犯。”然后转向了小天狼星,“这是你家的家养小精灵?”



“是啊。”小天狼星厌恶地说,没有察觉到异常,“看样子它还活着,真遗憾。”



“它好像,精神不太正常……”我故作担忧地说。



“可能是从我母亲的画像里接受了一些疯疯癫癫的命令吧……反正它早就没多大用了。”小天狼星又跌坐了回去,“克利切,一边呆着去,把嘴巴闭上。”



我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地开口,“小天狼星?”



“嗯?”



“那个……既然你说他已经没什么用了,那么……你能把他送给我吗?”



(“梅林,神秘人要家养小精灵干什么?”罗恩惊讶地看向赫敏。)




“什么?”小天狼星困惑不解,“你要克利切做什么?”



“是这样的……”我摆出一副为难的样子,“我本来打算,要是万一我妈妈发现了我私自跑出来,我就跟她说,我是和同学一起参加一个社会活动,调查世界各地家养小精灵生存现状的。因为最近美国巫师界里家养小精灵权益是个广受关注的话题,我们学校里也有相应的社团,我想我要是能带回去一只,可能会更可信一些……”



(“Seraph…”赫敏喃喃自语着,看来是想起我的好建议了。)



“哈哈哈……”小天狼星大笑起来,“你还真是个孩子。”




(斯内普又翻了一个白眼。)



“所以可以吗?拜托了……”我恳切地望着他。我知道,如果凤凰社入住之后,小天狼星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答应的。但是在那之前,克利切并没有什么不得不保守的秘密不是吗?这完全取决于——】




哈利跟罗恩同时问道,“什么?”




我停了下来,在众人期待地目光里,有些玩味地说,“我累了,需要休息。”



羊皮纸笑了起来,“日记本,你怎么这么可爱,我可是越来越喜欢你了,祝你早日实现你心中所想怎么样?”我十分清楚它最后这一句什么意思,但仍装出一幅不解的模样给凤凰社的蠢东西们看,毕竟黑魔王可是最好的伪装者,是不是?




“老天,谁来告诉我这俩人到底在打什么哑谜?”小天狼星嘟囔了一句。




“汤姆,你——”克里斯担忧地望着我,想说些什么但看到我扫向他时阴冷的眼神又果断闭了嘴,低下脑袋,像一直耷拉着脑袋的大型犬。




羊皮纸绕着桌子飞快的掠过一圈,然后浮在中央,“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阅读这么久,该中场暂停了,大家可以休息,如果有人饿了的话,集中注意力想你要吃的食物,然后房间里就会出现。”




人基本上都走了之后,我与伏地魔才一前一后回到屋内。




我既期待又不安,他会怎么解释那个惩罚里的吻呢?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




“伏地魔,”我在他面前站定,然后对上他的视线,“你有没有发现,羊皮纸它…”




“颜色变浅了。对,我也刚想跟你说这个。”他顿了下,继续说,“而且会影响到我们所在的这个空间。”




“裂痕。”我回忆道。




伏地魔点头,“没错。我猜测可能是所有人在这里待的时间变长导致的,本来打算让你学习时间操控术的…不过不要紧,”他抬头用猩红的眸子看了我一眼,“还记得羊皮纸一直在强调什么吗?”伏地魔突然问道。




“嗯……不要乱用魔法?”我回答。




伏地魔摇头,“这确实是,但,不是我们需要的,”见我仍然不解,无奈地说完下半句,“它一直在强调时间不多了,而且总是咳嗽不是吗?”




“你是说…”我惊讶道。




“对,如果我们在这个空间拖的时间足够久,那么越容易出去。那道裂痕出现后,我明显感觉到体内魔力流动更畅通了。”伏地魔补充完我的话语,神色平静的解开衣服扣子,看样子是准备洗澡。




我慌乱地错开视线,过了这么久我还是不能平常地直视那具白花花的裸体,虽然已经见过很多次了。




“汤姆,”他停下来换衣服的动作,然后说,“这个屋子会根据自己的想法变换东西的。”




WTF?!我愣住了。




伏地魔已经转身进了浴室,留我自己胡乱猜测,该死的,还要在这里呆多久?我只祈祷羊皮纸可以尽快结束这个游戏,实在不行…魔法击碎的话,也不是不能考虑。




那伏地魔呢?他到底怎么想的,他已经…已经察觉到我的心思了吗?我觉得呼吸有些困难,可是…算了,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应该找到可以快速出去的方法,然后再做打算。




当伏地魔从浴室出来时看到的就是一幅这样的场景,我屈膝靠在角落里怔怔望着天花板出神。




啪——




他打了个响指,我回过神来,“你洗好了?”说完我就后悔了,我发现我问了个很蠢的问题。好在他没在意,只是神色复杂的盯了我一会,起身语气淡淡地嗯了一声,“好了,睡觉吧。”




“好。”伏地魔拉起我,坐在椅子上,我尽量迅速的抱住他,椅子瞬间就变成了一张双人床。伏地魔身上还留有洗完澡后的清香,然后我烦躁的发现——




I was aroused…again.




Fuck!我小心翼翼的在伏地魔怀里翻了个身,背对着他,企图掩盖我那点躁动的小问题。一定不能让伏地魔知道,不然肯定会好好嘲笑我一番,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我深呼吸了口气,想要平静身下的小问题,然后…




“汤姆?”伏地魔疑惑地声音从后面传来。




我刚想告诉他我没事,结果——伏地魔的手伸了进来!




梅林!我发誓我一定没中高卢人的咒语,一定。





——————

*所以他们俩个干了点(眯眼)什么大家自行脑补好了:-P

*来猜猜LV怎么想的吧!


评论 ( 72 )
热度 ( 2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