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HP】Forewarn(8)

我终于滚回来更新了!

前几天卡文了QAQ

现在终于找回文字密码了hhhhh


———————————————————


预警:ooc有一些 私设堆弃如山


cp:老伏x查希尔  微量GGAD


礼貌求求红心蓝手wwww


希望大家喜欢!


——————————————————




Chapter 8.




幼年伏地魔看着我欲言又止,止欲又言,似乎是被我的话噎到了。而我这个笨比只顾着欣赏这活生生的小汤姆脸上少有的诧异表情,有些可爱。




呦嚯,解锁黑魔王新表情,get!




至于那只皮肉分离的兔子,被吊到了树上,本来我是想手脚并用爬上去的,但——汤姆里德尔先我一步,他用魔法直接把兔子挂上去了。




“wow”我低声感叹了一下,还是魔法好使。




“我能做到别人无法做到的事情。”他平静的说着,随即扭过头,嘴角噙着一丝得意的弧度被我敏锐的发现,汤姆里德尔打量地盯着我,似乎在观察…呃,我的反应?




Wait…我是不是应该有点什么表示?




接下来的这一幕据后来的里德尔描述,是一种他从未见过的极度智障的画面,他甚至不惜花费很多次时间抽出自己的这段记忆一遍一遍让我观看。




然后我就用力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点了点头,也不管有没有人听到,给他鼓了鼓掌。




于是就看见小汤姆里德尔嘴角抽动了下,嗯?脸色怎么越来越不对劲了?!我什么也没说啊……




“你…”面前的男孩好像有话想对我说,我鼓励的眼神望着他,表示在听,他语气古怪道,“你不怕吗?”




“怕?为什么?这是你的能力罢了。”哦,只要您老人家以后不会阿瓦达掉我的小命,我肯定不害怕,我默默的想着。




我察觉到汤姆里德尔有一瞬间愣住了,眼神不明的看着我。我没管他怎么想,而是去处理了地上残留的痕迹。




收拾完作案现场后,我和汤姆里德尔一前一后溜回了房间,再次躺下,倦意一波一波涌上来,我放松了身体,准备沉入梦香。可是——




我又做梦了。




Shit!就不能让我安安稳稳睡一觉吗?狗wy你睡了吗?我睡不着。




我索性放弃抵抗,任由回忆充斥脑海,来吧,这次又是什么时候的剧本。回忆一下子涌来,激的我大脑疼痛不堪,不一会我就感到昏沉,接着陷入另一个画面里,迷雾般笼罩的场景顿时炸开在眼前。




一片死寂。废墟交错,火光还在漫天飞舞着吞噬一切可燃物。这是…霍格沃兹?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楼中走去,最终在八层有求必应屋前停了下来,感受到自己的嘴角微微上扬,推开门。




嗯?这原主要干什么?




随即一个金色的圆形怀表出现在小查希尔的手里,梅林,这是时间转换器啊!小查希尔抬起头来后,我从他的视野里才看清这是——纽蒙伽德顶楼的打扮,我急匆匆的走向书桌前,念诵起了一串古老绵长的咒语。




紧接着我还没弄清楚发生什么时候,一道亮光倏地环绕在身侧,形成一个闭合回路,我明显能感觉到小查希尔更加兴奋的情绪了。




这熊孩子到底想干什么啊?然后就听见另一个声音,“查希尔!你不要命了吗?”




我心里默默点头,是啊是啊,他就是不要命了,没看见正作死呢吗?我想扭头看看这个人长什么样,却无奈小查希尔根本不回头,我也只能堪堪瞥见一个黑袍角和几撮凌乱的紫发,大概是他的…朋友?




“跟你有什么关系。”小查希尔冷声道。




好吧,看起来不是朋友。




说着,萦绕在周身的光亮包裹住了查希尔的身体,眼前只有这个金闪闪的大罩子,一切事物已经看不见了。




“喂……”




焦急的声音也远去,再次睁开眼时天已经蒙蒙亮了。




见鬼的,我对这个梦一点头绪也没有。




我看向一旁,发现小汤姆还在睡觉,背靠着墙,汤姆里德尔也会缺乏安全感吗?我疑惑的想着,然后尽量动作轻的翻身下床,不打扰到我这个魔王室友休息,静悄悄的开门出去了。




然后我就发现,自己起得有些太早了。孤儿院里甚至玛丽和科尔夫人都没起呢,不过也没什么心思睡觉了,我向着洗手池走去。




冰凉的水温让我一下子清醒了不少,是的,在过去的世界里即使到了冬天,我也惯用冷水去洗漱,那种透心凉带来的双重体验让我可以保持理智。




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受伤后可以缓解伤口带来的疼痛感,孤儿院可不是什么友善的地方,金钱和肮脏的交易,你总不会指望着能有好日子过,况且自己又是挨打的那个呢?




我不由又回想起来那个世界,就在病愈后不久的几天里,我接连遭到了孤儿院上上下下不同程度的嫌恶态度,被叫去干脏活累活都是小事,那段时间总会在出其不意的角落里被几个大一些的孩子欺负,修女们也懒得管,干脆默认了这种事情的存在。




2010年的伦敦,经济的发展和现代化的转变并不会怜爱某个不起眼的孤儿院。被时代抛弃和不景气的零星捐款让这个小小的孤儿院变得愈发艰难,我得说,换了谁可能都没有好心情去照顾那些吵闹的孤儿们了。




于是,更为严苛的管教变成了流行手段。六岁的某一天,楼内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砰的一声,一个瘦弱的男孩破窗而出,而后就是来自修女们几近于颠倒的声音,“那不过是幻觉。”




哈,我嗤笑了一声。如果未曾亲眼见识那些惩罚手段的话……




孩童玩闹也会不知轻重,更别说角落的欺凌了,下手没个准头,起初几次都以满身淤青的趴在地上作为收尾,有时候,我甚至想,直接被打死也不错,不用浑身伤痛,不用忍饥挨饿,什么也不用想,只需要放松,然后沉睡在永不醒来的梦境就可以解脱了。




但这反倒唤醒我内心沉睡已久的不甘,在那恶劣不堪的境地之下,生根发芽,然后重现可以毁灭极限之墙的伊芙利特之祭。




想要活下去的念头癫狂的在心中翻涌,后来终于将所有归还。想到这里我不禁露出点满足的微笑,不过,很快就有人打断了我的回忆。




我寻声望去,啊,是汤姆里德尔。俊美的男孩正向这边走来,我朝他招了个手,笑着说道,“早上好,汤姆,睡得怎么样?”




然后我就收到了一个来自九岁小魔王毫不掩饰的嫌弃的眼神。




嘿!我有些不满的控诉他一眼,不过这位爷连看都没看,径直越过我走到池子边洗漱去了。




里德尔:冷漠jpg.




查希尔:……算了,习惯就好。




我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看着这个小小的背影,想也没想就开口,“一起走吗?”




说完我就后悔了,这是什么糟糕的开场白,在沉默的几秒钟我已经无比尴尬的抠出了三室一厅,本以为没戏的时候,却听见汤姆里德尔淡淡地“嗯”了一声。




我连忙跟上小汤姆里德尔的身影,但很快我就发现——




Damn it!这家伙长的怎么这么高?!我瞅了一眼他,又默默看了眼自己,不应该啊,这九岁的孩子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我默默吐槽,然后只好努力的扒拉两条小短腿赶上他。




再次回到房间内,天色还没完全亮起来,距离孤儿院孩子们起床…估计还有一会儿。关上门,我终于迎来了未来黑魔王的审视,他坐在屋里唯一的椅子上,抬起头来,眯了眯眼,“你很熟练,为什么?”






——————

*想要大家的小评论嘿嘿⁽⁽ଘ( ˊᵕˋ )ଓ⁾⁾

*红心蓝手=催更

*下次一定不鸽了www

*查希尔在同龄人里是随大流的身高,但老伏就会抽条的快一点。


评论 ( 86 )
热度 ( 32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