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HP】阿兹卡班?拿来吧你!



又名《啃大瓜的世界我不懂》《啃大瓜要搭配卤蛋一起吃》《没鼻快乐咒》《当食死徒的日子》《阿兹卡班旅游居然不用付费,赞!》《食死徒在阿兹卡班的日记》



一点点ooc  快乐属于大家



感谢大家能够驻足欣赏我的文章 不胜荣幸!

希望您能理解创作不易 动动小手红芯蓝爪!

您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坠大动力!



是根据《肖申克的救赎》这个小说有感而发

监狱的生活真的比较让我联想到阿兹卡班被关着的食死徒们


假设他们大战都没死反而是被遣送阿兹卡班以及蹲牢子时的悠哉生活打牌臭屁侃大山


站在了一个从未设想过的角度去看食死徒们(莫名像黑帮啥的哈哈哈


今天一点点小废话(叉腰!)


——————————————————————



小段子

甲:“你是哪个班的学生,你敢欺负我,我要告诉我

爸爸!”


乙:“阿兹卡班”


甲:“……”


甲:“哦那没事了”


——




啧,什么破地方啊!


这叫阿兹卡班?就这?凭什么把我关到这种脏兮兮的地方!


因为我是食死徒?哦,那没事了。


不过就这种地方能管得住谁?你说还有摄魂怪啊,切,谁会怕这种东西啊,好好想想,我们可是食死徒!如果当年真的因为怕摄魂怪就结束lord的统治还会有现在的重生吗?


要不是当时lord快乐的时候就用阿瓦达啃别人,不快乐的时候也用阿瓦达啃别人,绿光辐射过量中毒致死,也不至于给我们一人一张阿兹卡班无限期邮票!


唉,啃死别人,辐射自己。


lord,你也太伟大了吧!硬生生让那个众称救世主的孩子缴械了您的老命!


啊,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我不懂。


阿兹卡班只是一个形同虚设的摆设罢了,摄魂怪只是为了骗骗魔法部那帮酒袋饭囊愚蠢没头脑的家伙罢了。


我在阿兹卡班已经待了很久了,可lord说让我们再等一等,我当然不会提出质疑,只是希望能快一点。


贝拉这个疯子今天问我我最喜欢看别人怎么死在自己手里,啧,你听听这是人能说出来的话吗?我一个食死徒我都徒增悲伤了,我很生气,我决定不理她,我拿根树棍子戳地画圈圈。


哼,诅咒她以后没头发!


疯女人果然是疯女人,她说就算她没了头发,和lord照样天生地配完美的一对。


我:阿对对对


今天与往日没什么不同,我还像昨天那样一小时一小时的记录我的日常活动。




6:00



啊,又是想lord的一天。



我被几个摄魂怪小姐叫醒,我还想着多和东方的周公探讨探讨太极的奥秘,可阿兹卡班条件太差,冷风呼呼刮了我一脸,很好,清醒的不能再清醒了,唉,一定是梅林吃醋我梦里不找他玩。





7:00



我炫完了阿兹卡班不算好吃的早餐,打算再找周公约会的时候那边的食死徒们冲我挥了挥手。


哦,很抱歉我忘记了今天要带他们出去溜溜弯。




8:00



看守的老头我不怕,我就这么大摇大摆的从自己的牢房走到了另一个牢房,重复这个动作多遍之后,我身后跟着的食死徒已经黑乎乎一大片了。


“老头,我们出去转转,一会儿回来。”我说完这句话等都不等直接领着人就走。


呼,外面的阳关就是好啊,虽然冷了点。


我让他们活动一下身子,一会一起运动一下。




9:00



自由活动了这么久,我吊着嗓子吆喝了一句


“喂,都过来,站好了,那边内个你干嘛呢,别说废话了,快点!我们开始做操了!”


你没听错,就是做操,广播体操。


别问我怎么学会的,周公说他太极练得不好只教了我体操。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阿兹卡班大门外,不一会儿,孤零零冷凄凄的小岛上空响起了悦耳美妙且富有韵味的海鸥鸣叫,海浪稀里哗啦的拍着岸崖,食死徒在编人员被灿烂的阳光笼罩着,我们迎着冷风,大家在等我喊开始。


昂首挺胸的目视前方,脸上完全没有表情,可想而知大家有多么冷漠。整个阿兹卡班一片肃静,没有一点杂音。


他们怎么动作僵硬,啊你说是因为冻的,那没事了。



12:00



放风差不多就领着一群黑帮犯子进了牢房,该吃午饭了。


啧,摄魂怪都比这里的饭菜好吃。


摄魂怪:?你有事




13:00-17:00



和摄魂怪打牌。


呦,它处对儿四,嘿这个老六,看我今天不吊打你——炸!


连胜就是爽诶嘿嘿……




18:00



打牌打久了好困,再睡一觉吧,把今天早起的回笼觉补回来!



zzzZZzZz……




19:00


zZzZzZzZz……




20:00



zz……喂!怎么可以这样!我正在梦里看lord理发刮痧准备鼓掌,怎么这么不懂风情就把我踹回现实!


算了,有点饿,先吃饭吧。




21:00



我还是要说,这顿晚餐是真的很不好吃,尽管我说了很多遍。



拿出来lord给的书看看吧。



诶呀,《论蛇老腔为何注定为王》


“……”


算了,突然有点困了呢……




22:00



梦中惊醒——


完了完了,我说错话了,lord要钻我心呜呜呜……



0:00


安稳的一天过去了


希望lord快点接我们回马尔福庄园!










————

我划水了呜呜

写的都是些什么混账东西!(我骂我自己)

还是感谢你们看我的菜文呜呜

给个红芯蓝爪应该不会挨打吧呜呜!







评论 ( 9 )
热度 ( 55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