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HP】当你请他们品尝粽子时

节日快乐!



出场嘉宾:德拉科/哈利/塞德里克/韦斯莱双子/西

里斯/斯内普/卢修斯/汤姆里德尔




马上端午节 放点好吃美味的小甜文

尝一尝可口软糯的粽子吧


ooc基本没有  红心蓝手肯定要有!


——————————————————————


墨绿的外衣被扒开,露出雪白鲜嫩的果肉,带着粘糯的口感……




德拉科



“哦?是东方的美食吗?”


“嗯…勉为其难的尝一下也不是不行”



“亲爱的,馅里的水都流出来了”








哈利



“…甜心?”


“什么?要我品尝一下吗?”


“这可真是很美味呢!”


“以后每天都有吗?”









塞德里克



“宝贝,这你可难不倒我,东方的美食我知道的”


“humm,看来这是一只特殊的粽子”


“这可真漂亮不是吗?”


“哦,有一些汤汁流下来了”


“魔杖会清理好它的。”






双子



“哦,看呐,我们的小小姐居然给我们做了东方的

美食!”


“确实,弗雷德,我有些迫不及待想尝尝了”




……




“甜心,我想这不够我们吃”


“小姐肯定不会让我们饿肚子吧”


“再做一些吧!”







西里斯



“嘿甜心,这是什么?”


“给我做的?我很喜欢”


“其实我更想知道制作的方法,不如让我也试一

下?”


“噗,对不起甜心,汁水流到桌子上了”


“没关系的,我觉得拿它来护理魔杖一定很不错!”






斯内普



“…如果你的脑子里没有长满芨芨草就应该知道她

可怜的老教授现在正在批改论文”


“well,你专门包的吗?”


“好吧好吧,你的老教授不介意现在加个餐”


“…很美味,斯莱特林加二十分”






卢修斯



“夫人,这是特意为我做的吗?”


“嗯…弄得满手都是了”


“用魔杖或许会好受一点?”








有鼻子眉毛头发的汤姆



“粽子?那是什么,东方特有的吗?”


“你为我特意准备的?”


“…嗯,也许以后可以每天都有?”


“good girl,确实很美味”


“魔杖会奖励你的,作为回报”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呀!

红芯蓝爪稍微点点嘛ᶘ ᵒᴥᵒᶅ

感谢支持啦!!你们就是我的动力冲冲!









奶奶孩子隔壁的沙雕快乐文叭

地窖探险记 

叮叮—新出炉的蛇院四巨头!

照顾患者体验卡x1(腹黑蛇们集体生病这件事 

评论 ( 107 )
热度 ( 771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