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置顶必看 | 食用指南🐾

2023.4.22 新编置顶。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很高兴认识你,叫我先先就好。名字其实不重要,叫老师太太什么的还是有点惶恐。


——对待写文比较严肃。每月有更,时间不定,文笔有自知之明,还在提升中,如果有什么建议也欢迎随意指出。保留着古早贴吧时期的一些习惯,不懂也不混各类圈文化规则,佛系老年人坚持为爱发电。


——不接受蹲蹲类随意放置的催更表情以及二话不说毫不客气极其不礼貌的催更问话,看到会删除。我们都是因为热爱才会相聚在此,既然为爱写作,就没有高频率更新一说。只有当灵感与热爱一起溢满之时,文章才有了灵魂。


——各种欧美圈子里乱跑,什么都吃点,四海为家。有任何建议想法都可以去私信和提问箱,虽然三次生活足够丰富多彩,日常忙碌,但只要看到就会回复。


——敲个重点。

Lord Voldemort  狂热分子


——脾气佛系,性格随和,个人私下挺喜欢唠嗑聊天,乐意结识更多兴趣相投的朋友,期待来找我玩。不知不觉有了很多房子,我会超级欢迎每位来做客的可爱朋友的:

inner:先先Vlodemort

wb:是酷盖修勾

鹅号:2901866312

丢个亲友@九龄的小娇妻 超级可爱的宝贝。


——给看到这里的友友们鼓掌,为你们可以认真读完我想要说的话而表扬各位,感谢大家的尊重。现在,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去阅读我的文章了,其中预警一些早期混的圈子写了不成熟的文章,我没舍得删,觉得哪怕是黑历史偶尔打开也可以边创边激励自己不断提升。剩下的就是一直在写的沙雕短篇,同人阅读体,长篇在填作品,希望可以被更多人喜欢。


——如果可以,非常想要反馈和评价无论好坏和长短。




以上,感谢驻足。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