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HP】Forewarn(3)

我发现我好像怎么也写不太长(挠头jpg


上一篇终于有人看了www谢谢你们!


————————


预警:ooc有一些 私设堆弃如山


cp:老伏x查希尔  微量GGAD


红心蓝手推荐一下吧!


希望大家喜欢!


—————————————————————





Chapter 3.




事实上,我并没有睡多久就被一个梦境入侵。




十分逼真的画面,两个人相对而立,其中一人抱着手臂靠在门边。




“…盖勒特,我并不认为你能照顾好他。”




“哦得了吧阿不思,他都多大了,小麻烦精可不需要娇气的童年。”




???什么情况!我这到底是在哪里?这是……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朝一边走去我才看到,WTF!怎么还有个小孩?样子看着好熟悉啊……




“嘿盖尔,你不能这样对,查希尔才三岁半,会受伤的”




嗯?查希尔…?我的名字怎么会…




“哼,格林德沃的继承人就应该从小培养,我可不想让他给我们丢脸”




“盖……”




一阵眩晕挤压感,查希尔醒过来了。




努力回想刚刚目睹的画面,我有些惊讶于这具身体的主人确是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亲儿子,如果没搞错,原主是从未来利用时间转换器所以回到了过去。




Shit!怎么偏偏让我碰上这么巧合的事情!




梅林啊,查希尔上次觉得震惊还是在上次。




嘶…一股庞大的能量汇聚到脑海里,一幕幕往事浮现眼前,狗wy半夜闹我,我和你不共戴天!




输送本体记忆的感觉真的很不好,耳鸣声在脑中回荡,多亏了我在另一个世界的经历让我觉得这点头痛微小的可以忽略,而不至于因为脑壳痛叫出声音被格林德沃一魔杖扔出八百米远了。




有记忆这个好东西,怎么不早点放在我空空的脑袋里呢?真的忍心看我被格皇一个煤气灶火化吗?记仇行家果然非wy不可了。




我清醒了些,思索着。




我闭眼就想刚刚的记忆,原主在霍格沃兹上学前与格林德沃住在纽蒙伽德学习魔法,常常通过对决来检验成果,入校后更是雪上加霜的双打1v2日常。当然,要在他们俩人手底下坚持半小时才算合格(虽然经常是单方面宣布失败以查希尔狼狈受伤而告终),入学前查希尔已经能很好的掌握无声咒和无杖施法了,这么一想,那我是不是也……




后来这个原主被邓布利多接回来照顾,入学时却进入了斯莱特林,凭借成绩优异又乖巧的性格,教授们对他也十分满意,只有他自己知道背后的冷漠与孤寂,受人排挤和闲言碎语充斥着他的学院生活,查希尔自己并不在乎这些。




这些经历…是巧合吗?真是意外的相似啊。




直到自己的父亲邓布利多死于高塔之上只为保护学校的学生起,他内颗沉在湖底充满野心与热血的心就再也冷静不下来,他认为要不是这些该死的学生,自己的父亲就不会死去,一瞬间欺凌的记忆又涌上心头,原主开始了人生第一场杀戮,疯狂又平静,一场盛大的吊唁正在进行,第三代黑魔王出现了。




真的变成黑魔王了?!虽然我对阿瓦达抱有崇高的敬意并且也想试一试,但我还没蠢到开局就被傲罗从纽蒙伽德扔进阿兹卡班和神魂怪热吻,我再次暗骂wy不做人!




之后,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的死难以接受在纽蒙伽德自杀,双亲的接连去世无疑对原主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他决定带着时光转换器回到过去,挽回死亡,挽回自己父亲之间的矛盾,在一切都还没发生之前,扼杀在摇篮里。




再然后,就是开头查希尔醒来的那一幕了。




格林德沃自杀?我没搞错吧?这个世界怎么了?所以这个原主本来是想拯救他爹咪和父亲吗?还有这魔幻的身份,梅林都不敢这么猖狂啊,现在恰好是GGAD没收养自己的时间吗?这样那岂不是…




原本这个时间段的小查希尔就会被时空限制而抹除?!而且,我与原主的名字竟也不差分毫……




还真是…狗wy安排的一手好剧本!




现在应该怎么办?我能干点什么?快动动你那智慧的大脑啊!




嗯…现在是…1936?!




什么?我没看错吧?这不对啊,格林德沃不应该在1945年被邓布利多打败继而来到纽蒙伽德吗……怎么时间会提前这么多,而且好像还有两年伏地魔,哦,应该叫汤姆里德尔同学,就会接到邓布利多的亲自拜访前去霍格沃兹上学吧。




一代黑魔王刚被关进纽蒙伽德蹲大牢,这二代黑魔王又进军霍格沃兹修炼成反派,我亲爱的爹咪邓布利多先生怎么生活就如此多姿多彩呢?




哈哈,差点忘了,我现在也是个黑魔王,嗯。




Shit!我现在就跳到邓布利多面前痛哭流涕的告诉他虽然我是个黑魔王精通阿瓦达索命但我是您的亲儿子,所以别让我纽蒙伽德阿兹卡班二选一成吗?




显然根本不可能啊!




难得是因为…我吗?所以说我的突然出现会引起时间线的变化,那之后的事情会不会因为我的蝴蝶效应有所改变?可…我这个身份能干点什么,杀人放火吗?简直是开玩笑。




我看见窗外的夜景不由得叹了口气,苦笑了一下,这还真是个……棘手的开局。




纽蒙伽德没有夏天,查希尔的生活没有空闲。




穿越也不让人好过吗?该死的,为什么偏偏是我,明明是原主留下的烂摊子,凭什么让我接盘?!我头痛地捏了捏眉心,果然在哪里都是这样啊……




当然,这些事情不会让我放弃现在的生存空间,我思考着。





脑海中闪过一丝光亮,我扯出一个淡淡的笑容,有办法了。




这一次,就让我来继续接替他活下去吧。




——————

*谢谢大家红心蓝手支持这个文章,我好开心!


*友情提示,查希尔真的不是看上去那样的搞笑,看似沙雕的正剧罢了哈哈哈哈

评论 ( 51 )
热度 ( 42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