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HP】Forewarn(2)

碎碎念)

就是说,这么热乎的正剧真的没人看吗?

热度好少www可怜可怜孩子吧!

————

预警:ooc有一些 私设堆弃如山


cp:老伏x查希尔  微量GGAD


红心蓝手推荐一下吧!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



Chapter 2.




我,查希尔,穿越了。



查希尔觉得这个世界很迷幻,顶尖决斗大师蝉联百场人送外号三代黑魔王的他,没来得及激动视线就黑了,再醒过来人就穿了。



没想到这么狗血的剧情有一天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谢邀,快乐的加入了穿越大队。



可是,我应该先关心一下这到底是哪里啊!



这里好熟悉啊,这个色调,这个配置…跟监狱一样…





总不能是纽蒙伽德……吧?!



Shit!还真是!



我低头盯着自己手里的……WTF?!这不是我游戏里的魔杖吗,我愣住了。



救命,我好像真的穿越进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了!



幽暗的环境中接骨木魔杖隐隐散发着迷人的绿光,啪的一下我迅速把它揣到回袖子里,眼不见为净,致命诱惑的触感我怕忍不住起手就是阿瓦达以示敬意,格林德沃看了都要拍手叫绝弃暗投明,伏地魔看了都要退位让贤甘拜下风的地步,三代黑魔王就此诞生,咳,打住。



我觉得现在要好好的照照镜子,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呢,脑中持续风暴思考着各种可能性,总不可能魂穿邓布利多吧。



我从衣服兜里摸出了一个小圆镜子,慎重的瞥一眼,诶,还好,起码不是格林德沃老情人。



但是,这个脸,帅哥你谁?我眨眨眼发现镜子里的帅哥也对我眨眨眼,哦对,现在这是我自己了。



再看一眼,红头发…蓝眼眼…异瞳,我觉得这个面孔似乎很是熟悉,想起来了,这不就是我照着GGAD结合体捏的崽吗!嗯…身上还是决斗时候的火龙服。



wy啊!你不能因为我是欧皇不给你氪金你就搞死我啊!我顶着这张GGAD崽的帅脸你让我在纽蒙伽德怎么活!



说曹操曹操到,格林德沃听见这边有动静以为圣徒又来劫狱了打算看看,结果就发现了一个长得跟阿尔十分相似的男孩,气质确实出奇的冷淡,男孩像是在思考什么,拿着接骨木魔杖一圈又一圈的来回把玩,有点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快速把魔杖揣回宽大的袍子里。



阿尔在外面偷人了?!他怎么敢!居然连孩子都有了!



查希尔从看到格林德沃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想怎么合理运用清水加特林保护自己人身安全了,他可不想点燃一个威力十足的煤气灶。



“你是谁?”



听听,啧,一句话说的阴阳怪气十八个弯,您老人家有问题直接问呗,非要这样吗?我不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邓布利多校长最喜欢的是你,没别人了,你不信自己越个狱看看去,别阴阳我了呜呜,我可是你们的崽诶!即使你俩真爱我是意外也要打咩!



“查希尔·邓布利多·格林德沃”



诶,就是玩,反正游戏里名字就是这个,在取名字时我十分庆幸自己吸取了前辈们痛失网名的经验搞了很正经的名字,没写什么纽特是邓布利多最爱的学生、邓布利多的黄金男孩、裤裆爆炸飞天之类的狗名字,不然我当场能表演一个原地去世。也不知道咱这位一代黑魔王信没信我是他儿子,不管了,大腿我抱定了,GGAD复婚大业我搅和定了!



“纽蒙伽德?您怎么又回到这里了?父亲?”我试图引导他认为我是未来的时光旅行者。



“……”



很好,他被我突如其来一句“父亲”给噎到了。



沉默是今晚的武汉市长江大桥,诶不对,串戏了,是纽蒙伽德。



格林德沃不记得自己和邓布利多在小仓谷意乱情迷后有了孩子,并且…男人也能生孩子吗?所以阿尔给他偷偷生了个孩子吗?



格皇:陷入沉思……



格皇坐在屋子的最左边,我蹲在屋子最右边的地上,两双异瞳交汇,我跟他大眼瞪小眼。



已经僵持很久了啊喂!趁着格林德沃还在思考邓布利多身体构造的时候我已经飞快的认清楚自己是个什么处境了。



谢邀,因为欧气满满被wy背刺穿越魔法世界直接送到纽蒙伽德认祖归宗,所以,现在我父亲是格林德沃,我爸是邓布利多,我刚认的父亲在思考我这个便宜儿子要不要收下,而我那个还不知道自己有了个好大儿的爸——邓布利多校长正在霍格沃兹吃着柠檬雪宝乐呵呵的撸凤凰。



格皇啊,您都来来回回从头到脚扫视我不下三十遍了啊!我就是按GGAD结合体捏的脸,有什么好的啊!再看也是你的崽!



在我面无表情的外表实则内心暗潮汹涌跌宕起伏对着被关在纽蒙伽德男德班的格林德沃先生顶着复杂略带沉思的异瞳一眨不眨的观察之下,我觉得将高冷人设贯彻到底,干巴巴的叙述着同人文太太写的未来老两口的婚后日常,生怕格林德沃不相信,我硬是将我GGAD百年神仙爱情头号粉丝之称呼发扬光大,脑中补出了GGAD的一百零八种过不了审姿势,格林德沃日常调戏邓布利多等限制级别画面。



“所以…你是我和阿尔未来的孩子?”他十分肯定的发问。



“没错。”我连忙点头。



好家伙格皇审视我的目光真可怕,我连瞎话都不敢编了。



……还是要编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目前没有办法回到未来。”我用非常无辜的眼神告诉他我没骗人在脑海里极力的想着“GGAD是真的”几个大字来防止格皇摄神取念。



这倒是没编,我本来就不知道怎么弄的破wy就给我穿越了,也好,回到那个世界或许比现在更糟呢,我有些感叹梅林二次眷顾了我。算了,来都来了不如做点什么改变本来的一些意难平。



好,第一步,从GGAD复婚开始!



“…哼,那你有什么打算。”他被我特别的大脑封闭式取悦到了,看我的眼神缓和了很多。



嗯,来劲了,有希望,于是我顺着刚才的话,添了一把木头,让复婚的火燃得更旺。



“暂时无法解决时空的问题。父亲,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如何,我帮您从纽蒙伽德出去并且跟我爹和好,您教我学黑魔法怎样?”我十分诚恳的建议道。



我对这个交易其实是很大成分靠赌,不到一个小时里突然出现的儿子,好心帮助出狱,还要帮忙教授黑魔法,怎么听怎么不靠谱,心里捏着一把汗,面上又不能表现出来我的忐忑不安,引起怀疑可就不好了,毕竟是帅哥,总不能自己给自己高冷人设搞丢吧。



格皇看了看我,有点疑惑,表情复杂地望着我,半晌点头默许了。



“好,从明天开始。”



格皇答应了!芜湖!我自从来到魔法世界我就没试过游戏里抽到的卡牌是否能用,它们现在都在脑海里,满级阿瓦达索命煤气灶水牢闪着金光,有挂,wy有点良心,没白穿,就等明天验证自己的想法了。



比起这个,我发现了更严重的一件事情。



Damn. 我睡哪里啊!总不能躺在地上吧!格皇您要是不管我我可就让纽特学长的嗅嗅偷你结婚证了啊!不能这样啊啊啊!我有卡牌可是卡牌可没教我变形咒啊!



可能是眼神太幽怨,背对着我的格皇像是感觉到了一般,睨了我一眼,挥挥手变出一张床。



穿越带来的疲惫感渐渐袭来,我侧身躺下,沉沉的睡了过去。





————

*所以我好困啊,秒睡!

*看的开心呀!别忘记红心蓝手礼貌支持呀!

评论 ( 60 )
热度 ( 51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