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HP】Forewarn(1)

开了新坑,欢迎围观,练笔之作,一起捉虫


预警:ooc有一些 私设堆弃如山


cp:老伏x查希尔  微量GGAD


红心蓝手推荐一下吧!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



Chapter 1.




“不!埃尔维斯!快住手……”火光中一个男声喊道。



“呵,都是因为你们,而我,只是在做一些该做的事情罢了。”清冷的声音中透露出一丝怒意。



“不要在执迷不悟了,埃尔维斯,你不可以这样!”对面继续劝道。



“执迷不悟?你觉得我执迷不悟?!你!还有你们!有什么资格阻拦我!这一切全是你们的错,该死的,凭什么让我来承担留下的后果,父亲他……咳咳……真是一点也不在乎我的感受啊……”



一片火光中依稀伫立着几个人影,黑白对立,手上拿着不知名的武器指着对方,一刻也不肯放松。



“well,只好让你们来陪葬了。”声音依旧冷漠的没有一点感情。



下一秒,红紫色与蓝绿色的光芒交织相撞,威力大的冲散了周围的建筑物,硝烟弥漫,一片废墟轰然倒塌……



“快!在那边……”焦急的声音逐渐飘远,视野模糊了起来。




————




“唔…搞什么啊,睡个觉都要做奇怪的梦,真是…”我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撑着手从床上坐起来。



熬夜可真不是个好习惯啊,哎,连梦都会变得不幸,算了,一会先来打把决斗场再说,我伸着懒腰想道。



打开了wy新出的游戏,要我说,这个游戏他都不能叫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了,凭我在决斗场自己和别人干架…啊不,决斗的方式来看,水牢与历火共舞,啃瓜与钻心齐飞,嗅嗅火龙满地乱爬,雾气弥漫,烟花肆溅,连夜抗火车也要改名汤姆里德尔恶咒觉醒,我直呼九头蛇万岁!



消息栏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头像,我点开对话栏,上面只有一句话,“欢迎回家!”我只当这是官方的消息没有放在心上,快步进入了决斗场。



食指优雅的捏着接骨木魔杖,轻轻挥动手臂,弯身做了一个华丽的决斗礼,抬手阿瓦达向对面致敬,笑话,顶级决斗家的称号可不是白给的,不知不觉间,来到了百场,我看着对面站在中线的女孩,她一个神锋无影将我弹出几道割裂的口子,我不紧不慢召唤出凤凰盘在我头顶奶血,她向旁边跑去使出一记飞沙走石冲飞了我的凤凰,用处时间转换器来到我的身后打出第二道神锋无影,我多比回响闪现一边打断她的施法。



“三本妖书!”


“历火!”



看着对面少女的血条迅速下跌,我冲着屏幕扯出一个满意的笑容,在她释放神奇动物时,我不声不响的叠满了大瓜,她被击倒在侧边,就是现在——



“Avada Kedavra—”



绿光乍现,毫无悬念的赢了第一百场胜利。



或许到这里还并没有什么意外,当我回想起这段记忆的时候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笑了,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会在那个陌生的号码发信息时把手机关机扔出去绝不捡起。



下了决斗场,一位身穿暮色哥特的玩家冲我打招呼,表情和动作无比流畅,我有点疑惑,话说,难道wy良心发现终于开始好好制作了吗?一想到伏地魔那个不太走心的年轻面貌我就面露难色,画的可真是…一言难尽。



在我感叹伏地魔损坏的美貌时,屏幕里暮色哥特大佬冲我走来,动作自然的伸出手,头顶的气泡上写道,“要不要一起?”



作为一个从小吃八眼巨蛛长大的游戏玩家,去禁林简直跟逛后花园一样,即可以呼吸到新鲜湿润的空气,又可以在索命的绿光里饱餐一顿,我在屏幕前兴奋地笑了笑,同意了暮色哥特大佬的邀请。



“好。”我的小人搭上了大佬的手。



该死的,握着屏幕激动的我,眼前一暗,倒下前一秒我合理怀疑是早饭没吃导致低血糖犯了,于是两眼一黑晕了过去。但是,生活处处有惊喜,当我觉得这个世界已经够精彩的时候,它总能出现让我眼前一暗的惊喜。






—————


*这个低血糖晕倒的笨比是谁啊,哦,原来就是我自己!提醒大家还是要按时恰早饭,不然容易像我一样一度摸黑过去


*祝大家看的开心!别忘了红心蓝爪支持它!

评论 ( 20 )
热度 ( 446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