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LVTR】游戏交响乐(17)

还是发完文就跑路(爬走)

我原来变成了月更选手啊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忙,所以更的慢了些(溜)


希望大家继续喜欢这篇文章!

—————————————————




Chapter 17.




Shit!我烦躁的抓了把头发。


太诡异了,这念头令我自己都忍不住嘲笑自己自作多情,可那双眼睛里的情绪却也看的真切……算了,有什么好纠结的?猛然间,我发觉待在这里的日子让我的警惕心松懈不少,而且——它已经严重干扰了我的心思和行为,哪怕仅仅只是在这里的第四天。


我垂着头看向脚尖,皱起眉头。一定有什么被我忽略了……我回忆着几天来发生的所有,可是我仍然想不起来,该死的,我暗骂道。


在我沉浸在自己思维的时间里,一桌子人已经玩了几局转盘了,我偶尔潦草的瞥上几眼,韦斯莱家的小子选了冒险,弄出个红鼻子惹得凤凰社笑个不停…布莱克对着卢平唱了首歌,赫敏红着脸往一旁红发男孩脸上落下一吻……我不再将注意力放在游戏上,一时半会儿也不会指到我去参与…不过——


我根本无法集中精神。


伏地魔的视线仿佛要烧穿我一般,尽管我表面仍旧平静的看不出任何问题,所有的精力还是放在了那个男人身上,我莫名有点心虚,但还是强迫自己不去扭头看他。


然后我就被冠冕力道不算很重的推了一下,“怎——”


“发什么呆呢,小汤姆?快去吧~”羊皮纸的声音带着些不怀好意的揶揄。


我抬起头,一脸茫然的看着它,一旁的冠冕嘟囔着叹了口气,然后冲着我道,“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思考什么重要的问题,现在,你要跟格林德沃跳一支舞。”


什么?!


我更加疑惑了,冠冕看出我真的完全没在状态,他索性也不打哑迷了,朝着格林德沃指了指,然后又看了看我。


“诺,那老家伙刚刚抽了冒险,卡片内容是任选一位在座的人跳舞,所以…”


“我要跟他跳舞?”我干巴巴道,感觉脑子有些发懵,那老家伙不应该找邓不利多发情吗?


“Yep.”


我站起来,格林德沃挑挑眉,眼神里毫不掩饰的挑衅,我冷眼走过去无视了他妄图挑事的神态,他带着笑意,向后撤了一步微微弯身,将手伸出来,十分绅士的做足了整套跳舞邀请礼节。


大脑一片混乱的我在没有反应过来时,下意识把自己的手递了过去,格林德沃诧异的看了我一眼,似乎对我没有冲上去同他打斗有些惊讶,不过,与其说是双人舞不如说是针锋相对的战场。


见鬼的,谁愿意跟这老头跳舞。


舞曲间隙格林德沃语气谐谑道,“怎么?你是在疑惑为什么我要跟你跳舞而不是和阿不思吗?”


哈,反正不是什么好事。


“不,我在思考邓不利多出去后还能活多久。”


我满意的看到格林德沃腾起的怒火,嘶…他加重了攥紧我的手的力道,仿佛要把我的手弄断一样,不过这有什么呢?我扯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只要邓不利多能死掉……


格林德沃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轻哼了一声,歪了歪头,贴着我耳边意味不明道,“哦?原来伏地魔就是这么利用年轻的自己的?”


“真像只可怜的青春期的小狗呢~”


WHAT THE FUCK?!!


“你胡说什么?”我瞪着他,沉声道。


他哈哈笑了起来,用着那漫不经心的强调,“呦,小朋友害羞了?让我猜猜看,你暗恋的伏地魔不会一点也不知道吧?”然后牵拉着我转了个圈。


“……”我沉默了,格林德沃浅蓝的瞳仁反射出我自己的倒影,愤怒,不安,和一丝慌乱,我觉得自己现在像是掉进了冰洞,fuck。我错开视线,心底苦笑了一声,伏地魔……他大概是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个了。


格林德沃故作惋惜道,“唉,看来伏地魔只能委屈你一直忠诚的当个小朋友了。”


愤怒的火苗从腹部升腾,一路窜跳烧上了我的神经,我使劲一拉,纵使格林德沃的魔力再高深,他也终究只是个百岁的老头,在格林德沃险些跪倒在地前我又向另一边拉过他,强势的主导着两人的舞步。


“混小子。”格林德沃咬牙切齿道。


“啊,别忘了——你心心念念的阿不思~”我抿嘴一笑,几个舞步游走后我的心情好了不少,甚至我都可以平静的关心一下老蜜蜂了,哈…希望他的诅咒快点发作吧。


我欠欠身子,后撤几步转身坐回位置上,不用说,身后那老家伙绝对想给我来上几发恶咒,而哈利三人组则一脸惊恐的盯着我。


“他们怎么了?”我疑惑的问道。


“大概是被你跟格林德沃吓到了。”


我耸耸肩,根本没放在心上,现在让我烦躁的只有伏地魔,连格林德沃都能看出来,那伏地魔他……这可真是个好问题,可是,汤姆里德尔,你他妈到底在害怕什么啊?伏地魔知道了又能如何?你不是仍然和他一起吗?


我悄悄看了伏地魔一眼,那双红眸正把目光投向圆桌中央沉思着。


不,不可以让他知道……


看来伏地魔只能委屈你一直忠诚的当个小朋友了。格林德沃欠揍的声音又回荡在耳边,我纠结了起来,照这样下去,就算我不告诉他,伏地魔也会在不久之后发觉我的想法,到那时……梅林啊,我在心底感叹着。


“感谢配合,小汤姆,对于你们两人的完美配合,本次格林德沃先生加五个积分点,至于小汤姆的话——友情参与,加两个积分点。”羊皮纸跃动着,它在房间半空飘了一会儿后,笑着补充道,“那我们继续好了~”


指针转动着,我看着它不停的转圈,像是摇摆不定的选择着,最终,它缓慢的指向伏地魔。


梅林的三角内裤,怎么又是伏地魔?!


被指中的人只是淡淡的瞥了眼指针,他伸手,冒险一边的纸牌飞到伏地魔手中,他挑了挑眉,出声道,“观影?那是什么东西?”


“wow~”羊皮纸小声感叹着伏地魔真是好运气,“伏地魔大人,恭喜你,这可是我们转盘游戏局里唯一的一张隐藏卡片,您将要去观看一段短小的影像,对——就是从那边。”羊皮纸扭了扭身子,我顺着它指的方向看去,一扇灰色的门出现在空白的墙壁上。


伏地魔在门前站定,确认没什么问题后推门走了进去。


我没由来的觉得紧张,这个观影恐怕……等等,黑魔王都到了要靠直觉辨别事情的地步了吗?我心底自嘲着,但却无法消缓那莫名其妙的紧张感,说真的,当伏地魔迈进那扇门时我有一种想要阻止他观看的冲动。


…真是奇怪。


“什么奇怪?”冠冕挑眉问道。我才发现我将心里的想法无意识的嘟囔了出来,该死的,这都怪那羊皮纸。


“Nothing.”我摇摇头不打算告诉冠冕我的内心想法。他抿了下嘴,定定的看了我几秒,然后将目光从我身上移开。


我不再理会旁人,心里只是祈祷一向厌恶麻瓜的伏地魔不要直接将麻瓜投影仪炸掉为好……但我并没有放空自己的思维很久,旁边的聒噪声就打乱了着难得的清净。


“你以为你是谁呢?嗯?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救世主,波特先生?”男人语气里溢满了尖酸刻薄,邓不利多摇了摇头,看来他这次也不准备插手调和了,我饶有兴致地投去目光。


“我…”哈利对上斯内普那双轻蔑又审视的眼睛时,不由的瑟缩了下,他刚发出了一个音节就被一旁愤怒不已的小天狼星打断。


“你个恶心的鼻涕精,哈利是我的教子,是格兰芬多的人,你一个外人有什么可说的?”小天狼星开口就骂道。


斯内普双手抱臂,把自己的袍子又拢了拢,似乎有些嫌弃这教父子二人离他有些近,鼻翼发出响亮的冷哼,“果然有什么样的家长就有什么样的小子,哈…连基本的尊重都学不会呢,你说是吧,波特,先,生?”他将先生二字咬的重了些。


真有趣,他似乎从来都不愿意叫男孩的名字呢。


哈利张了张嘴,神情有些畏惧,但是这孩子可是一位格兰芬多,他愚蠢的勇气战胜了心中唯一的畏惧,“我又没做错!这根本不赖我!请您好好的,公平公正的看待各个学院可以吗?亲…爱的斯内普…教,授!”男孩用那幼稚的呕气来对抗斯内普,他因为气恼而微红着脸,眼睛一动不动的等着斯内普。


男人有些不舒服的错开了视线,他仍旧讽刺着,“呵,我要吐了,如果不是邓不利多让我教你,你以为——”


斯内普猛地起身,他两手撑在男孩的椅子扶手上,紧紧逼近座椅上的哈利,他嫌恶的皱着眉,“你以为以你那常年不装东西的空壳子能处理一切吗?”


“好你个鼻涕精,你他妈没完了是吧?”说罢,布莱克撸起袖子就要朝着斯内普冲过去,甚至他都没想过用魔杖解决问题。


我无语地看着这场闹剧,赫敏欲言又止的坐在中间,想要劝架又有些害怕斯内普的威严,卢平捏了捏眉心,一把用手臂勾住小天狼星就往回扯,狼人的力气将正恶语相向的两人轻松的分隔开来,而邓不利多…哈,那老蜜蜂摸出了块黄色的糖果,不为所动的盯着他们。


这场闹剧最终以伏地魔的开门声作为尾声,布莱克和斯内普互相冷哼了几声就把各自的头向对立的方向扭去,哈利挠挠头有些尴尬的和邓不利多对视,老人笑眯眯地看着他,眼里充满了怀念,格林德沃则死死盯着男孩,像是要硬生生把男孩逼的移开视线一样。


咔——


门打开了。伏地魔走了出来,他比之前从厄里斯魔镜回来后的神情更令我疑惑,是的,红眸子里的光亮沉淀下去,眼睛的主人一言不发的望着我,我有些看不懂,太多了…太多的情绪流露让我无法辨认。


“你看了什么有用的信息吗?”我喉咙发紧,干涩的感觉让我不能发声。


伏地魔没说话,只是看了我一眼,似乎有什么东西困扰着他一样,我不禁有些烦躁。


“嘿!各位~我们回来了,伏地魔先生加五个积分点,”羊皮纸向伏地魔弯了弯纸面算是点头了,然后转向我飘来飘去,不知怎的,我从它的语气里听出了揶揄,“说真的小汤姆,那段影像,梅林的三角蕾丝袜,真够精彩的,对吧伏地魔大人~”


伏地魔罕见的没什么情绪,他淡淡扫了羊皮纸一眼就又恢复了平日的状态了。我则有些疑惑,精彩…?什么东西能让羊皮纸如此的惊讶,何况还是…关于我的。


“你什么意思?”我问道。


“没什么~观后感罢了,有什么在意的呢~”它上下跃动着,然后飞回到了对面仍在互相不爽的几人面前,“well,看来我们的朋友们出现了点小问题是不是?”


“小问题?哈,瞧瞧那个鼻涕精…”布莱克冷笑道。


“蠢狗,你的脑袋就像个巨怪一样,平滑的装不下一点有用处的东西是吗?”斯内普立刻回击道。


“你——”说着,布莱克又要跳脚。


“好了!我只是询问情况,又不是让你们再次争吵,”羊皮纸无奈的说着,“而且,我有没有强调过,不要再发生类似的情况,我以为上次在小哈利身上已经给足了你们教训,没想到…啊,既然这样的话,不如——”


“不如什么?”小天狼星不耐烦的问道。


羊皮纸轻笑一声,“不如我们来点惩罚。”下一秒,布莱克与斯内普两人原有的衣服全都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哦,这可真糟糕,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们都被迫穿上了那种类似蛋糕一样的裙子,一层一层堆在身上,斯内普几乎是立刻就黑了脸,布莱克扯了扯身上的衣服,却丝毫未动,他将手伸向斯内普更为华丽的长礼服,想去对比一下有什么不一样,却在途中被斯内普一巴掌拍走。


在以汤姆沃克视角了解斯内普的时候,我十分确切他是个很斯莱特林的斯莱特林,但现在…我不得不推翻这个结论,在得知他神勇的做起了双面间谍还这么幼稚的同布莱克吵架,梅林,分院帽年久失修几乎得到我的认可。


“巫师玩的可真够花的。”克里斯小声感叹了一句,眼睛在裙子与我的身体之间不断游走,shit,我甚至已经猜测到他想干嘛了。


果然,“汤姆,你穿上这个一定很好看。”


去他梅林的,这该死的麻瓜怎么就这么厚脸皮?我气笑了,瞪了他一眼权当是警告,但我知道不可饶恕咒都拿这人没办法。


“不想出去立刻死掉就闭嘴。”我冷声道。


克里斯仍然笑着,他朝我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抛来一个十分骚包的眼神,fuck……我感觉自己对这麻瓜有点太好了,以至于他已经忘记我究竟是怎样的人了看来。


“哦操,不是认真的吧!”布莱克哀嚎了一句,显然不是很适应裙子带来的触感。


“要不是你如此的…asshole(白痴),我们也不能这个样子。”斯内普嘲讽道,他看起来僵硬极了,整个人像被统统石化了一样,动一下好像就会遭受多大的痛苦一般。


“嘶…我到底糟了什么孽啊?!”罗恩痛苦地感叹着,哈利的眼睛黏在墙壁上不再移动了,似乎不想看见那扎眼的画面,赫敏撑着头一句一句地喊着梅林,卢平则像邓不利多和格林德沃一样噗嗤笑出了声……


“哦操,拜托月亮脸,别笑了,体谅一下我这个伤心的大脚板好吗?”


一群人又闹做一团,邓不利多乐呵呵地看着他们,我真的无法理解他们浪费时间的意义,我扭过头,好吧,还是忍不住看向伏地魔的位置,即使有些事情盘旋在脑海里消散不去,但只要是伏地魔,他就可以给我带来无尽的安全感。


“汤姆?”


我笑了下,“没事。”


他古怪地看了看我,然后十分突兀的开口道,“那段观影我看了,那是关于你的一段时间线。”我没出声,静静等待着伏地魔往下说,但我的内心升起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驯化咒。”他淡淡地说,红眸子看向我,“你…为什么要瞒着我?” 


Fuck?!我僵住了。










——————————

*猜猜观影看到了什么吧!

*布莱克和斯内普因黄金男孩引发的修罗场之战打响第一炮hhhhh(划掉)

*喜欢一些格林德沃逗孩子场面哈哈哈哈

*还是小小的假条(溜走)


评论 ( 76 )
热度 ( 1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先 | Powered by LOFTER